close

今日對話課程字彙:

主題:Animal

今天在床上用床上桌上課,一進畫面老師就可以看到我背後的壁紙,立刻說:你的壁紙很好看

我回答:這是我自己貼的,在傳統市場買的,很便宜但很漂亮

wall stickers

接下來進入主題:

他問我有沒有養動物

我回答有,並且描述是一對老鼠被丟棄在大賣場的牆邊,有人撿回去並在群組上詢問是否有人要領養,於是我就接受他們了。

throw them on the side of the wall near by a mall

adopted them

他問我如何飼養他們

我說首先要買一些東西,例如籠子cage, food(fodder飼料), water bottle and 不會講的一個東西

我描述是一個圓圈的東西可以讓老鼠在裡面跑,因為網路上有人說老鼠一天要跑上1公里,但是我沒有那麼大的空間

他說明那個東西是:hamster wheel(倉鼠轉輪)

他也show他的兩隻老鼠給我看:米奇和另一隻什麼我不知道

他說:

I use toys to entertain children students.hamster wheel

 

 

What are the pros and cons of keeping a pet?

pros and cons= good and bad sides of something

他問我優缺點

我回答好處是可以讓我的孩子學習對活生生的老鼠負責

缺點是我們不能懶惰或忽略照顧他

We cannot get lazy

neglecting

We cannot neglect her

此外,我要做好他隨時會離開我們的準備,因為老鼠的壽命只有兩年

emotion

 

 

 Do you know someone who owns an unusual pet?

提到我媽以前養的一隻狗,稍微形容狗的特性並陪伴我媽很長一段時間

此外我媽是信仰buddhism的Buddhist

在狗死前,他給狗整天聽佛經希望他來世不要再當狗

after life

aftreworld

reincarnation轉世

 

 

Do you think it is acceptable to test cosmetics on animals?

我表示不反對但不會讓我的寵物做奇怪的美容,例如剪或染奇怪的毛髮

cosmetics- makeup

shampoo

animal groomers寵物美容院

 

今天聊得比較順暢,上週上過一堂,所以比較能抓住聊主題的感覺,另外老師知道我可能聽不懂某些單字,所以提問題時會一個字一個字說,如果我不懂,他會把句子打出來,通常我是不懂某個單字,但是那個單字是重點=.=a

 

2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明天見!

 

最後...老師每堂課結束都會評價一下,他說我今天的對話比上一次又更進步且句子完整些了~

並留言

Michelle we had another nice lesson. We were able to have an excellent discussion about this topic. Your English was very good again. You gave me nice answers to these questions.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enjoy taking care of your pet with your daughter. :)

cage

 

 

fodder

 

 

 hamster wh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